水沙不浅

See You Again
wb同名(但没啥东西)

神仙指南 2

要好好学习啊


 

高考加油


 

————————————


 

和神仙同居注意事项:


 

1、他是会用卫生间的。


 

阿尔弗雷德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看见王耀从厕所里走出来时,自己的蠢样。


 

王耀:“……?”


 

阿尔弗雷德:“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冲回房间,把头埋进被子,拒绝面对现实。


 

瞧,又是一个被颠覆认知的家伙。


 

当天夜里,阿尔弗雷德梦见自己在厕所里遇见了正在方便的上帝。


 

上帝:“嗨。”


 

2、千万不能让他感冒。


 

阿尔弗雷德抱着通宵排队抢买到的自拼装模型,愉快地回了家,跑进了房间。


 

王耀在外面看英汉词典——对,他只会说,不认英文字——突然感觉鼻子有点痒。


 

大概是空调吹多了吧。


 

意识到这一点的王耀放下书,摆好手脚,端坐在沙发上,然后——


 

“阿嚏!”


 

“啊啊啊!!!”


 

阿尔弗雷德狂奔出来,看见满脸写着无辜的王耀,手上捧着刚装好又被瞬间打回原形的模型零件。


 

王耀略带歉意地看了他一眼,然后——


 

“阿嚏!!”


 

“啊啊啊啊啊!!!!!”


 

……


 

阿尔弗雷德沉默着把一堆粉末放进匣子里,埋入了地下。


 

男人的泪,是悔,是累,是疲惫。


 

男人的痛,是——


 

“嘿。”


 

诗还没吟完,就被王耀打断了,阿尔弗雷德悲痛欲绝地转头,鼻尖抵上硬质材料。


 

“对不起,我给你重新找了一个回来。”


 

“……!”


 

一模一样的包装盒,阿尔弗雷德怔怔地伸手接下。


 

“真的很对不起,”王耀愧疚地抿抿唇,“但是我真的想继续住在这里,可以吗?”


 

“当然……可以。”


 

于是阿尔弗雷德看见了王耀脸上绽放的笑容,回过神来时脸颊已经滚烫了。


 

天上——


 

本田菊:“为什么我刚买回来的模型不见了!!!”


 

小神仙:“刚刚王大人好像回来过……”


 

本田菊:“……QAQ”


 

3、如果他真的要打喷嚏请记得及时堵住他的嘴。


 

“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捧着花了半天拼好的模型凑到王耀面前,特别高兴。


 

王耀还没来得及鼓励他一下,鼻子就一阵泛酸。


 

阿尔弗雷德看他微微眯起眼睛,眼眶里湿湿的,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在半秒的时间内看了看自己手上千辛万苦活下来的宝贝,并且努力地思考怎么样才能不让王耀打出喷嚏来。


 

但因为半秒钟实在不够他脑子用。


 

所以他就亲上去了。


 

双手没空的时候就让嘴代劳一下有什么不对的?


 

王耀的喷嚏倒是被吓回去了,人也像是被吓傻了。


 

阿尔弗雷德轻轻放开他,退了一步,然后跑了。


 

三分钟后,阿尔弗雷德的房间里传来‘YES!!!’的声音。


 

王耀默默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后迅速放下手把目光瞥向窗外夜景。


 

“……啧,糟糕。”他说,带着满脸绯红。


 

4、要好好接待他的家属,除非对方图谋不轨。


 

“早安,”门外站着一个穿着和服的男人,面容清俊平和,“在下本田菊,是王耀的弟弟。”


 

“你姓王?”


 

“在下姓本田。”


 

“你是中国人?”


 

“……准确地来说,生前是日本人。”


 

“那你算哪门子弟弟?”阿尔弗雷德纳闷。


 

“……”本田菊哑口无言。


 

明明很多文都这样设定的,你就不能装傻放过这个问题吗。


 

“你把小菊拦在外面干什么?”王耀从阿尔弗雷德身后探出头看了一眼。


 

“噢,原来是弟弟啊,快进快进……喝果汁吗?”


 

本田菊:“……”


 

虚伪。


 

王耀打了个呵欠,去厨房泡茶了,阿尔弗雷德和本田菊在沙发上面对面坐着,相互凝视。


 

阿尔弗雷德似乎在本田菊的眼里看见了野心的光。


 

本田菊只从阿尔弗雷德眼里看见了高光。


 

当你读不懂这个人的眼神时,要么对方是个傻子,要么是个深不可测的人物。


 

本田菊宁愿相信阿尔弗雷德是个傻子。


 

“我希望您能劝劝他,让他早点回天上。”


 

“为什么?天上很忙吗?”阿尔弗雷德挑眉。


 

本田菊叹了口气,眼神飘忽了一下。


 

“没什么,你不用管这么多。”


 

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睛,嘴角浮起一个笑,饶有兴趣地说:“我得知道理由,如果王耀要走也要经过我的同意。”


 

“凭什么?”


 

“就凭王耀已经是我的人了。”


 

“!!!”


 

王耀回来的时候,被本田菊梨花带雨地拉起双手,捧到心口,半晌不说一句话。


 

王耀:“……嗯?”


 

本田菊:“对不起,我没想到……是我的错,我没有保护好你!”


 

临别的时候,本田菊还泪如雨下地捧着他的手,依依不舍地道别:“我会来救你的,等我,等我……”


 

然后化作一股CO2飞走了。


 

王耀:“角色是不是稍微有点崩坏掉了?”


 

阿尔弗雷德:“啊你在说什么我不太懂诶。”


 

王耀:“……话说你跟他说了什么,怎么变这样了?”


 

阿尔弗雷德:“我就告诉他我亲过你了。”


 

阿尔弗雷德的脑子里:我亲过他了=他是我的人了。


 

真是意外地纯情呢。


评论(10)

热度(5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