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沙不浅

See You Again
wb同名(但没啥东西)

神仙指南 1

all耀(金钱,好茶,极东)


不长,几发就完了,而且一发只有一千字


想了想还是更个新


下半年升高三估计会慢慢开始封笔了


希望大家还能等我回来吧


注:本章仅金钱


——————————————


众所周知,神仙是住在天上的。


众所周知,神仙都能飞来飞去。


众所周知,神仙没有生理需求。


但是这些公开的小秘密,王耀可以在这里很负责地告诉你——


纯属放屁。


神仙的具体位置应该在大气平流层,王耀也不是没见过新来的小神仙跑到下面的对流层作死,然后被气压颠的一上一下飞不回来的惨剧。


也不算多惨,但每次都要王耀亲手把人拖回来。


老大不好当。


还有就是,住的高,气温会比较低,所以想象中的衣带飘飘也不存在。


即使他们有供暖系统,也不敢穿成那样。


不知道当一个诗人亲眼看见一众神仙裹着大花棉袄羽绒服走来走去的时候,会说些什么。


大概会发出梦破碎的声音吧。


做神仙并不是什么很好的体验,天上物流不太发达,网购根本没有人间方便,人口也少,每天看到的就那么几个人。


所以王耀在这个月第三次成功抢救作死小神仙之后怒了。


——三个月前买的方便面昨天才到货!


——每天忙着捞人这到底是天宫还是幼儿园!


——最近越来越冷了下面那群人类到底在搞什么!


神仙发怒,天地震悚。


王耀这一怒带来了不可逆转的后果——路上消防栓足足爆了三个!


……听起来好像挺恐怖的。


总之,王耀不接受这样平凡的神仙日子,他要下凡了。


阿尔弗雷德本来好好地走在路上,结果身边一个消防栓突然爆了,当场给他来了个喷泉表演。


湿透了的阿尔弗雷德只能安慰自己——那玩意儿肯定是被他帅爆的——然后回了家。


这就是孽缘的开始。


当他看见家门口靠了个大夏天穿防寒服的神经病时,愣了一下,然后淡定的掏钥匙开门。


“喂。”


那人叫了他一声,阿尔弗雷德怕看了他一眼——这神经病长得还挺好看——低下头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你能让我住在这里吗?”


“……啊?”


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指了指自己,“我?”


“嗯,我想住在你家。”


第一次听见这么奇怪的要求。


“怎么可能,”阿尔弗雷德立刻回绝,“我都不认识你。”


“我姓王名耀,王耀,现在你认识了。”王耀淡定地歪着头说。


“……那也不行!”


“为什么?”


“因为……”阿尔弗雷德语塞,“我不收留流浪汉!”


“我不是流浪汉,我是神仙。”


阿尔弗雷德:”shen、shan……什么东西?”


王耀依旧淡定:“你可以理解为god一类的。”


“那更不可能!而且你是个中国人吧!?”


“所以我是中国的神仙。”


阿尔弗雷德还是不信。


王耀叹了口气,伸手指了指对方。


随即…阿尔弗雷德感觉下面变得凉飕飕,像是什么都没穿。


两人沉默着对视了几秒钟。


阿尔弗雷德:“……可以了快还给我,我信了。”


王耀:“那你让我住?”


阿尔弗雷德:“……好吧。”


于是阿尔弗雷德妥协了。


不穿袜子的确不太舒服。


……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评论(10)

热度(6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