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沙不浅

See You Again
wb同名(但没啥东西)

神仙指南 4

五一节我也算是劳动了叭


——————————————


“放手,立刻离开。”


让人恐惧的声音从半空中传来,二号怪物呆呆地抬头,看见踩在空气中的天神。


他还穿着早上出门时的衣服,头发普普通通地扎在脑后——不过他的神色像是雷霆万钧爆发之前写满警示的阴云。


二号怪物摇了摇头。它的主人让它抽去阿尔弗雷德所有关于神的记忆,如今还没有完成任务,它怎么可以放手?


王耀垂下双眼,居高临下的目光扫过二号怪物。它不自觉地战栗起来,被扫视的身躯如火烧般焦灼难忍。


“你真可怜。”


天神最后的警告散落在风中。


风,从天上吹来的风,刹那间吹散了二号怪物的身躯,它甚至连惊恐都来不及,便被席卷进了尘埃。


街道上所有游走的异物,顷刻之间烟消云散。


艾米莉害怕地闭上眼睛,再睁眼抬头时身遭空空荡荡,刚才还浮在空中的人已经稳稳接住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他……没事吧?”艾米莉愣愣地想要伸手接过自己的弟弟,却被那个男人挡开。


他的头发很黑,皮肤很白,眼睛又是另外一种漂亮的色调。他盯向艾米莉,眉目之间写满了生疏和淡漠。


仅仅只是一瞬间,就足够艾米莉迷上他了。


王耀不明所以地看了艾米莉一眼,然后抱着阿尔弗雷德软绵绵的身体往家里走。


金发的女孩懵懵地留在原地,左右看了看,似乎做了一场梦。


如果说阿尔弗雷德当初能那么容易收留王耀,是因为他心大。


那么估计这心大的毛病,是遗传而来的。


因为艾米莉挠了挠头,对着王耀离去的背影笑了笑,大喊:“好吧,漂亮男孩,那我下次再来玩哦!”


王耀:“……?”


姓琼斯的是都不知道会死吗。


阿尔弗雷德醒在自家沙发上,迷迷糊糊睁眼看见餐桌旁坐了两个人。


“喂!我可是好心劝你的!”


“我知道啊。”


“你迟早会遭殃的,而且……”亚瑟皱着眉看着王耀,“他终归会死的,你不如趁着现在脱身出来。”


王耀强迫自己把注意力从亚瑟的眉毛转移到对话上,说:“为什么?”


“……别跟我装傻,我知道你明白。”


“你别管了,反正我无所谓。”


亚瑟幽幽叹了口气,越过餐桌,伸手摸了摸王耀的头发,惹得对方闭上了一只眼睛。


“我心疼你啊。”


阿尔弗雷德听见的第一句话让他疑惑万分。


王耀最终还是没有跟着亚瑟离开。


王耀:“虽然我不能跟你走,但是……你可以把它带走。”


亚瑟:“……”


王耀:“没关系,如果你看不起它,就把它扔了吧。”


亚瑟:“……你想让我帮你扔垃圾就直说。”


王耀:“出门向右二十米有个垃圾站。”


亚瑟:“……”


然后亚瑟就真的走了。


阿尔弗雷德呆呆地看着王耀和那个他不认识的人对话,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不过那个陌生人挺不错,还帮他扔垃圾。


现在王耀送走了人,关上门,回头看向他。


搞不清情况的大男孩坐起身来,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在王耀开口前,阿尔弗雷德率先瞧见了茶几上的那双筷子,他好奇地拿起一根,从左手换到右手,又来回颠倒着打量它。


“王耀,这是什么啊?”阿尔弗雷德饶有兴味地问。


“……它叫魔仙棒。”


王耀微笑着回答。


阿尔弗雷德疑惑的神色被午后的阳光洒遍,光斑在他脸上落下点点垂爱,年轻人轮廓分明的脸颊也于明暗交错中被描写得模糊。


“噢,对了……王耀,你刚来,我得带你去采购些生活用品。”


“好啊。”


如果你忘了,我便补上时间。


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是神。


评论(7)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