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沙不浅

See You Again
wb同名(但没啥东西)

【p1王耀老师】
【p2京津专场】
【哪个是京哪个是津自己猜】

王津:各位观众大家好,很感谢您能来听我们讲废话——

王京:哎,怎么叫废话?

王津:怎么了?

王京:相声,相声能叫废话?

王津:噢,是我没说清楚,瞧我这脑子……

王京:炖汤都没人敢喝

王津:啊,我说的是相声

王京:是

王津:旁边这位说的——

王京:我也是

王津:叫废话

王京:诶你怎么回事!

王津:你不信?

王京:信什么信,我说的能叫废话吗?

王津:那你,你说说你平时都说的是些啥……相声呢讲究四门功课

王京:(条件反射)嗯

王津:说学逗唱

王京:没错

王津:我打小啊,就跟着我师父王耀学

王京:诶对,也是我师父

王津:学成之后呢,师父他又教了第五门功课

王京:哟?还有第五门?

王津:怎么没有?B-box!

王京:这能算!?

王津:怎么不能?

王京:那你来一段?

王津:行……来什么来,你回顾一下

王京:啊?

王津:就刚刚那一段,你说了些啥

王京:……没错,嗯

王津:继续

王京:诶对,哟,这能算

王津:(摊手)

王京:……

王津:你这不是废话是什么?

(掌声:啪啪啪啪啪啪)

【肩宽臀窄穿大褂真的是人间极品】
【没错我就是来卖安利的】
【有本事打我鸭】

评论(4)

热度(2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