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沙不浅

See You Again
wb同名(但没啥东西)

仙人旅行团 Chapter.28—东南角篇—

亚瑟和弗朗西斯被派下去要牙刷了。

房里只有一把,王耀让他们要四把,一人两只手,一只手一把,刚好拿回来。

画面感超强。

亚瑟:我感觉不太对

弗朗西斯:……是不太对

伊万洗脸去了,房里只剩下阿尔弗雷德站在原地和王耀大眼瞪小眼。

王耀:“来。”坐在垮掉的床板上对他招手。

阿尔弗雷德依言挪过去坐在了偏一点的地方。

结果王耀移动了几下屁股,两人之间只余了两厘米左右。

阿尔弗雷德:“……”

气氛变得有点暧昧了。

王耀明明知道他心怀不轨却还来勾引他,坏死了。

他的目光不敢往王耀脸上放,只好向下一点,可能是海拔缘故,能够很清晰的看见王耀的——锁骨。

——这个被各路高人用层出不穷的手法描写过的精致部位。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去描述王耀的锁骨,但是他只知道王耀说话的时候,那里连着脖子上面几根隐约的筋会微妙的颤动,皮肤很白,阴影又很深……

王耀在说话,他的锁骨也在动,两侧被衣领挡住了,中间有一点凹陷,不夸张,好像刚好可以放进指尖,上面附着的皮像建的模一样光滑。

不管怎么样,反正阿尔弗雷德愿意用呆毛担保——真的很好看。

至于另一个被忽略掉的事实——王耀在说话。

王耀:“你是不是没听?”

阿尔弗雷德:“啊?”

王耀:“我有那么好看吗?你在看啥?”

阿尔弗雷德呆滞地抬头,看着王耀的脸。

就是张脸嘛,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呢。

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还有两道眉毛可以动,大家明明都是一样的。

可总有些人长得就是不一样。

比如这张脸,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就连阴影都是温柔的线条。

要说哪里好看,谁也说不出来。

可看它偏偏就是看不腻,看不倦,越看越能发现更多故事,越看越觉得好看,一颦一笑都是墨研出来的清香,眼瞳睫眉缀着泛黄的竹简纸角里才有的沁人心脾。

阿尔弗雷德从来没有什么古老的东西,他的年龄还太小。

可他偏偏对古老的东西趋之若鹜,甚至愿意作飞蛾扑火。

得了吧,王耀没什么好看的。

至少从表面上,就是个人而已。

“没有,我听了你说的话。”阿尔弗雷德摸摸鼻子,有点尴尬。

王耀盯了他一会儿,垂下眼睫慢慢伸出右手摊在阿尔弗雷德的眼前。

那留出的形状,正好能让另一只手搭上来。

阿尔弗雷德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嘴角不自觉勾起浅笑。

王耀低头看。

王耀:“干嘛?”

阿尔弗雷德:“……啊?”

王耀抖了抖手腕,挑眉:“让你还钱,你是准备把自己的左手押给我么?”

阿尔弗雷德想也没想就顺势接了下去:“我没钱,你帮我把左手保管好呗。”

王耀眨了眨眼睛:“那你想好了,回民街你欠了我多少,可能会值你一整只手臂哦。”

阿尔弗雷德:“有花那么多??”

王耀:“主要是你便宜……”

厕所门“啪叽”一声被甩在墙上打断了他的话。

伴随着的还有伊万的尖叫。

……

王耀:“你是小女生么?没事尖叫什么?”

伊万:“那那那那里有个东西!!!”指着镜子。

王耀:?

王耀:“哦。”

伊万惊恐地注视着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下了手。

王耀:“噫……壳都碎了,这是体液吗?”

伊万:“啊啊啊啊啊快拿走不要给我看!!!”

闻声赶来的阿尔弗雷德看清情况后笑疯了。

鬼知道为什么这个熊瞎子都不怕的战斗民族一员居然会怕蟑螂。

后来的亚瑟和弗朗西斯知道后也纷纷表示嘲笑以示尊敬。

一直闹到深夜,弗朗西斯才在安静的房间里问了出来。

弗朗西斯:“所以为什么不告诉你家弟弟?”

王耀:“说了嘛,想先让你们的胃适应几天……”

弗朗西斯:“到底什么意思?”

王耀:“……我解释不清楚不过的确是为你们好!”

亚瑟:“啊,那……”

王耀:“?”

亚瑟:“我们刚才在楼下遇到王粤了。”

王耀:“噢我的老伙计,托你的福这可能是我在人世睡过的最后一晚了。”

伊万:“那么严重?”

王耀:“行了吧现在快睡觉……”

说这就躺下了。

阿尔弗雷德:“我要睡这里!”梭到了王耀旁边。

伊万:“那我也睡了!”他刚好就坐在王耀旁边,直接躺了下去。

弗朗西斯:“……”

亚瑟:“……”

亚瑟:“你确定你半夜不会对我做出奇怪的事情?”

弗朗西斯:“也只有你一天到晚才会脑子里想奇怪的事情好吗。”

亚瑟:“你睡觉会不会磨牙?”

弗朗西斯:“不会,不过我不保证我的腿毛不打呼噜。”

亚瑟:“……”

又是大眼瞪小眼良久。

两个人最终还是妥协睡下了。

晚上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早上醒的最早亚瑟却发现自己的头在王耀怀里。

屁股底下垫着弗朗西斯。

阿尔弗雷德的腿压在伊万脸上。

伊万的麒麟臂搭在亚瑟胸口上。

弗朗西斯抢走了所有的被子和枕头。

亚瑟:???

适时王耀砸吧砸吧嘴,伸手在亚瑟的头上脸上到处摸。

王耀:“诶……gitty你怎么变小了……”

—————————————————

更文情况已经发在【贺礼】里面了,不再多说了

有关注其它小短片的孩子们应该会发现——本人给粤崽的人设里是有泪痣的

↑没错每个孩子都有人设,画出来的那种哦

评论(13)

热度(7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