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沙不浅

See You Again
wb同名(但没啥东西)

全球化的不务正业——4

原图在这里 

————


事情是这样的。

王耀在来的时候就感觉这栋楼格外喧嚣,一问之下才知道会议室这层楼的其他房间有个小明星在拍写真。

王耀还专门问了一句哪个明星,秘书说了名字,他又发现自己不认识,上网一查,果然不太火。

“噢……那就这样吧。”王耀想了想,没继续管了。

秘书以为他是不乐意隔壁吵吵嚷嚷,其实他是在盘算去要个签名有没有倒卖价值。

会开一半,大致讨论都有了个比较清晰的思路和目标,有人说大家休息会儿,于是王耀撇开众人出了下房间。

“你刚给他了个什么?”阿尔弗雷德问亚瑟。

“啊?”亚瑟整理文件的动作顿了顿,稍一回想,答道:“打火机。”

阿尔弗雷德:“……他不会要去哪里纵火吧。”

亚瑟:“你是不是脑子有点大病?”

要了打火机出去能干嘛?

抽烟。

这楼有吸烟区。

王耀自然而然地拿出烟盒,直到此时此刻他才发觉一丝违和感——面前这个把摄像机镜头对准自己的家伙是谁?

这位兄弟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镜头怼着王耀的脸,画面里漂亮男人的表情带着七分疑惑三分轻蔑,貌似根本没把狗仔当回事。

王先生流畅熟练地取烟、打火,然后叼着亮火星的烟,挑眉看着摄像机,还没放下去的手拿着烟盒,食指随意地指了指自己,仿佛在用表情询问对方“有什么事”。

狗仔:……?

这家伙怎么回事!被逮到公共场合吸烟了还这么淡定?难道不知道这是惊天大黑料吗!

始料未及的状况,狗仔猛拍了好几张,恶狠狠地瞪了王耀一眼,然后跑到墙角后面拿出数据线开始导照片。

王耀莫名其妙地被操作了一番,没生气,甚至还感觉对方挺好玩。

他站在吸烟区里,一边想事一边抽完了烟,紧接着往回走去,路上又远远望见了正在拍写真的那几个房间。

主要是太显眼了,一群带着长枪短炮的女孩趴在门口往里面拍,王耀看了她们一两秒,才慢慢反应过来这是在追星。

不过雨他无瓜,他还要滚回去继续打工。

尚未进门,先听见了米国人毁天灭地的狂笑,随后猛拍桌子的声音也爆炸开来。

不知道什么事这么好笑,抱着希望他们分享一下的态度,王耀推开门。

迎来四张笑到扭曲的面孔。

王耀:“……我进是的平行世界么。”

他有一丝退出去的冲动,但是被及时阻止了,弗朗西斯招手让他过去,然后展示了自己的手机屏幕。

热搜,爆,当红明星公然吸烟,动作娴熟引热议。

配图是刚才叼着烟一脸懵逼的王耀。

弗朗西斯拍了拍他的背,欣慰道:“恭喜出道,有什么想感谢的人吗?”

“滚。”王耀言简意赅。

他显然有点懵,于是在众人的嘲笑下摸出手机赶紧查看什么情况。

三十秒后,他看完,咳了一声,然后从兜里摸出打火机还给亚瑟。

亚瑟接过,然后低头打字。

十秒后王耀无语道:“……谢谢。”

亚瑟礼貌微笑点头示意,然后又打字。

王耀忍无可忍:“你踏马有完没完!”

很快,电话就打到王耀这里来了,那边的高管被吓坏了,一个劲地赔不是——是如果他站在王耀面前鞠躬道歉的话,脑浆都会甩出来的程度。

“啊,好……没事,没生气……真没生气……”王耀在接电话,其他人礼貌地安静等他,“不用不用……哎我操,我真的没生气!”

王耀:“……除了刚刚那句稍微有点。”

“好的。”通话结束。

那个把王耀认成旁边拍写真的明星的傻逼营销号已经删博了,但是它的壮举早就被网友截图保存了下来,包括精彩纷呈的评论区。

大家po出来的截图甚至又上了一次热搜。


@小飞爆料:

天哪,小飞今天去探秘××的写真拍摄现场,没想到竟然捕捉到了这一幕,××太帅了!不过当众吸烟是不是不太好?

=====

@Alfred F Jones:王耀,我找你借烟你说没有!

-  【宁又被欺负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

-  【华子蛮贵的,可以理解】

-  【心疼】

@Francis Bonnefoy:哥哥要跟进爆料,他刚才还让我滚,超没素质!

-  【哥哥怎么还在玩这个破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很有画面感,谢谢,已经看到视频了】

-  【有耀骂滚的视频?求链接!我想被骂】

-  【没有……我也想】

@Arthur Kirkland:打火机,还来。

-   Arthur Kirkland:借了别人东西要说谢谢。

-   Arthur Kirkland:不用谢。

-  【互联网是你这样用的吗,阿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们明明就坐在一起吧!?】

-  【哈哈哈哈阿眉】

-  【我第一眼还以为老王的回复被和谐掉了……】

@Ivan Braginsky:现代人明明腿骨很脆弱却格外自信耶?

-  【!?害怕】

-  【!?害怕】

-  【哈哈……害怕】

@我能日十个:等一下,这是我老婆我认识,××是谁?

-  【谁你老婆?】

-  【你老婆谁?】

-  【滚nmd这是我三岁孩子的爹】

-  【求求你们不要日我的老公……】

-  【明明是我一生的男朋友】

@手机不防水:啊这……做营销号是真的不用脑子啊

-  【大白天的给我看笑了】

-  【傻逼营销号】

-  【今日最佳笑话】

@感天动地哈士奇:我家××拍写真呢,你造谣不用负责的?

-  【借楼,这人好好看,请问这是谁?】

-  【你百度吧。建议没事也看看新闻,别只追星】

-  【……所以我说王哥有必要也出来遛遛嘛!偶尔开个直播啥的。】

@Teressa:Who's this? He's beautiful.

-  【China】

-  【Thank you. He's my land.】





@王耀:

……我一个成年人抽烟很奇怪吗?

=====

@Francis Bonnefoy:不奇怪,下次我们一起抽一根

-    王耀:行,你抽带火的那头

-  【焯】

-  【焯】

-  【!?】

@Ivan Braginsky:我帮你反黑很辛苦的哦

-    Ivan Braginsky:王耀,回我

-    Ivan Braginsky:为什么不回我?

-  【哈哈哈哈……我错了。】

-  【你笑得一脸死相】

-    王耀: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京:我是不是说过让你少抽烟

-    王耀:没有

-    王京:说过

-    王耀:没有

-    王京:说过

-    王耀:你有证据?

-    王京:……没有

-    王耀:对了

-  【笑不活了草】

-  【什么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降智对话】



—Fin—

评论(20)

热度(78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