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沙不浅

See You Again
wb同名(但没啥东西)

【all耀】网红不就是拿来捧的吗

来赎个最近的罪和中秋节的罪

先是学习上忙了好几倍,然后学生组织还有活

风里希下周发完,然后更新频率会变得很慢很慢……很慢……

主要是学校里真的没有旅游那么精彩,没什么灵感也没什么动力。

注:本文与全球化的不务正业不是同一个世界,这里国家身份都是未公开的

——————————

王京在得知他哥王耀是个网红的时候,表现得十分震惊。

王京:“你怎么就当网红去了呢你这个人!”

王耀:“我这么好条件不当网红真的浪费了。”

王京:“什么条件?除了一张嘴嘚吧嘚吧能说还有啥?”

王耀:“瞎扯!人家的网红开直播前都先得画一个小时妆,再撂上更之前一年整容加恢复,那多麻烦啊。放我这儿就算我三天不洗脸套个大裤衩子人字拖,照样有人刷礼物。”

王京:“不是……你是缺钱吗?你缺啥钱啊!”

王耀:“瞧你说的,钱这个东西,正常用肯定是没问题的,但你想啊,什么社保房贷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再哪天我们家谁出了个意外,或者我以后老了没人管,那不得屯着钱以防万一嘛!”

王京:“……以上项目有哪个是你用得到的?”

王耀:“……”

王京完全没有从王耀那里得到有用的真实信息。

不过很快,他就就发现了,他哥干这行儿,还真不是缺钱。

是缺爱。

“我理解你,”王耀扯了张抽纸,轻轻擦了擦眼角,吸了吸鼻子,“我也曾有过这种感受,我真的很能理解你。”

“哥你干啥呢?”王京端了个马克杯从他身后路过,歪头瞅了一眼电脑屏幕,看见是直播间,“怎么又播起来了?”

“哎别吵我……”王耀伸出手赶了赶,让他走开,一边还忙着对着话筒说话,“我都知道的,你不要担心,她只是没能察觉到你的情绪而已。”

“哟?”王京一听直播内容好像还有点意思,就站在原地没走。

殊不知弹幕一群女变态已经掀起了一阵高潮。

【看后面!是老王弟弟!】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帅!】

【那个杯子我有同款】

【这一家子基因太强大了吧】

【弟弟家居服有点帅啊……帅出血的那种】

【老王家的美颜盛世我要全录下来!!】

【所以主播王先生请你把摄像头对自己脸上好吗?我们真的不想看你美丽的小辫子了】

【耀哥露脸了肯定我要原地爆炸】

【耀哥不会露脸的你们死心吧】

这下王京知道王耀昨晚那底气是哪来的了。

这家伙根本不照自己的脸,就把摄像头聚焦到脑袋旁边扎小辫子的橡皮筋上,还不带换镜头的。

“所以我建议你还是要好好跟她沟通一下,免得两个人继续误会下去。”

不过不考虑那些,内容还是蛮正经的。王京就这手里的杯子喝了口温水。

“也就是说,首先你要和她见上面,虽然你不知道她人在哪儿吧……”

说真,挺正经的。

“你先找个人,黑进她手机,然后定位她家。”

……嗯?

“定位了,先别行动,确保她在家里,然后把她的家人全都引出去。”

“喂……”

“然后趁着哪天晚上,把她们家猫眼堵上,然后你搁她家外边……”

“诶你……”

“吓死她丫的!”

“哥!!!”

【噗哈哈哈哈哈】

【←小老弟毛都炸了】

“干嘛呢干嘛,”王耀回头,“瞎嚷嚷啥?”

“你干嘛呢!”王京一脸不可思议。

【弟弟别怕,老王只是在跟我们闲聊】

【弟弟快看简介233333】

“哎看到没,就这样。”王耀极其自然地抄着手,“大惊小怪的干啥,我还能没分寸吗我?”

王京瞄了眼直播间简介上一行大红色的字。

——主播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瞎扯,请勿当真。

“你到底图啥啊哥,”王京扶额,“真缺钱吗?”

“没有,绝对不是,”王耀极力反对,“我只是有点缺爱。”

“你缺爱?”

“对,我缺爱。”

“合着你五行啥都不缺,家里养几十个弟弟妹妹,住个大房子天天吃辣条,你缺爱?”

“……”

“你这一天到晚缺爱缺到开直播等着刷礼物?”

“诶,这个别乱说,刷了礼物的我下来都返了观众的,一分没差。”

“算上抽成的,敢情你这还倒贴?”

“没,直播平台哪敢收我钱,都怕查水表呢。”

“那你这到底图啥啊?”

王京真的不能理解了。

谁知王耀缩了缩脖子,讪笑着看着一旁,没敢跟王京对上眼,含含糊糊了半天,好不容易憋了一句出来。

“就……你看,左下角这里显示的,这么多人在,还能说说话聊聊天,挺充实的。”

王京突然安静了。

“哎你就别管我啦,我最近每天不也没什么事干嘛,就找人解解闷啥的。”王耀抹了把脸,抬眼小心翼翼地瞄了眼王京的表情,然后又重新把在对话前被及时摁掉的话筒打开了。

王京想了一会儿,没再出声,就站在王耀身后看着他跟一众人开玩笑瞎扯淡,找了个镜头拍不到的角度默默守着。

晚上,他在背着王耀的那个家群里冒了个泡。

王京:我们今年中秋算是过了吗?

从那以后几天王京再也没管过王耀玩直播的事了,他偶尔还跟着王耀一起在直播间里乱侃瞎聊。

直到……

“不过你也别想太多,要是你妈妈实在是不能接受你玩绝地求生……”王耀一本正经,“带她吃一次鸡就完事了——”

“诶,”王京刚好走过来看见,“你等一下,这啥?”

“啊?”

系统提示:【AAAAALF】赠送【大黄瓜】×1000!

“你这怎么还送上黄瓜了呢!”

“黄瓜怎么了,今晚咱就拍黄瓜!”

系统提示:【Van】赠送【特大黄瓜】×1000

系统提示:【AAAAALF】赠送【更大黄瓜】×1000

“你怎么净招黄瓜喜欢,”王京急了,“还一根比一根大……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你怎么都想些不干不净的,”王耀白了他一眼,“就是个蔬菜而已。”

“你还知道这不干不净的!”

系统提示:【Arthur】赠送【最大黄瓜】×1000

“你这什么直播平台,全不正经!”

“你冷静冷静,”王耀拍了拍他,“这就是个普通的自定义名称礼物而已……”

系统提示:【AAAALF】赠送【最大猫耳】×1000

系统提示:【Van】赠送【最大丁字裤】×1000

“丁字裤送什么最大的啊!”王京快要给气哭了,“也不看看就你这小身板能穿上吗!”

“小兔崽子,我待会儿就给你看看穿的上不!”王耀觉得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被挑战了。

“谁要看你!”

系统提示:【fransiii】赠送【最大丁丁】×1000

“……”

“……”

系统提示:【Arthur】赠送【最大振动棒】×1000

系统提示:【Van】赠送【最大跳蛋】×1000

系统提示:【AAAAALF】赠送【最大——

“我靠!”

“诶你关我显示器干嘛呀!”

“你看看都是些什么!你怎么跟这些人玩一块儿呢!”

“哎呀你不要那么较真,就闹着玩的而已。”

这下王京明白了,他哥不仅缺爱,还缺心眼。

“不行!你给我把这玩意儿卸了!”

“啊……”

“今天之内!”

“噢……”

“……”

“……你凶我。”

“……”

“……你还要干嘛?”

“明天有人来家里,咱收拾收拾。”

“哦行……来多少?”

不多,“三十多个吧。”

王京站在门口侧头对着王耀笑了一下,然后走了,留着懵懵的王耀坐在电脑面前。

愣了一会儿他才回神,脸上浮起了个笑,转过身子摁开了显示器,把脸对准镜头,无声地说了句拜拜,然后关网页卸程序一条龙操作行云流水。

最后他从兜里捞出手机,开了qq。

王耀:呵,你们几个让王京看见不干净的东西了。

亚瑟:??

阿尔弗雷德:你在说什么鸭

弗朗西斯:发生什么事了吗?

伊万:我们什么也没干噢

【群主  已开启全员禁言】

王耀:行了

王耀:别在我弟面前开玩笑

王耀:不然老子周一来了把你们椅子全撸走

王耀:我一个屁股坐五个

王耀:你们站着开会吧

【群主   已关闭全员禁言】

屏幕连接的另一边,四个人纷纷委屈地嘟囔着。

“谁跟你开玩笑了……”

想睡你都想疯了。

这能当玩笑开吗?

再说了……

自家网红不得自家捧吗。

评论(41)

热度(8815)

  1.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